結束半日Český Krumlov彩繪塔之旅
又回來我親愛的布拉格
這次我們選的住宿是飯店式 Hotel Salvator    地址是   110 00 Praha 1-Nové Město, Česká republika
 

 

因為接下來的幾天我們會以布拉格為據點
前往Karlovy Vary 和 Kutná Hora 

Hotel Salvator 
整體還算乾淨明亮   不過仔細看   還是不難發現他是一個老飯店
床和浴室很滿意
但是他的窗戶有一點生鏽 關不太起來
衣櫃後面有牆壁壁紙脫落的情形
糟糕的是wifi在房間還收尋不到
要走到中庭才可以收尋到飯店的wifi
住三晚捷克幣
 


飯店走到Florenc車站約10~15分鐘
Florenc車站原本的舊車站外觀如下圖 不容易找 很容易錯過
 


但在原本的舊車站旁邊 搭建了一個新的車站 
新車站較為顯眼
可由Florenc車站搭 Student Agency 到 Karlovy Vary 



新車站購票處 
 


布拉格的路面電車相當多
也行成一種錯綜複雜的景象
  





穿過舊城廣場
我們不小心誤入Pařížská 街道
就是布拉格有名的香榭大道
香榭大道首家就是Cartier
兩側的綠樹點綴著幽靜的道路
不時有名車呼嘯而過 

 



 


香榭大道上很容易就可以找到LOUIS VUITTON
大約是台灣7折左右的價錢就可以買到
我買了一個中型白色的Neverfull
最後一天離開捷克時
同事托我買中長夾 我自己又不小心敗了一個中長夾

如果我可以寫到戰利文的話  大家就有機會看到囉~~
 


提醒大家LOUIS VUITTON
一個護照只能帶一大一小喔~~
還有別忘記要到機場退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chieh519 的頭像
    yichieh519

    Jill's Makeup studio +LOVE/life/TRAVEL/beauty/PHOTO+

    yichieh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