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拖了好久@@~~
結婚也滿一週年了
捷克文還沒生完
我想~~~~~~~~~~~~~


就進入重點吧!!!!!!!!!
哈哈~~


太多人都問我自助花了多少錢?
那要看你買多少啊~~

其實我開銷最大一部分都是在交通和住宿上
住的好是我對這一次蜜月的要求

扣掉在LV的消費
我和老公兩個人花了約16萬
應該算省的吧~~~呵呵~~

這次出門我不敢亂買
買的東西比較實用
照片不多    大家參考一下囉~~

Manufaktura 
大家對這個牌子比較陌生吧~~
因為台灣沒有啦!!
沒有波丹妮有名氣    但卻是當地保養品大宗之一喔~~
在我居住的Mary's Apartment 樓下就有一家
但我是在捷克火車站裡的分店買的
她的護唇膏好像很有名
但我相中的是他們家美美包裝的身體系列~~~~~
很美的瓶身吧~~ 
 


 
重點也很便宜噢!!
水藍色的是沐浴乳
清爽的味道  很適合夏天使用~~
另外兩瓶都是洗髮精
中間的散發淡淡檸檬清香   洗起來泡泡不會很多     但就因如此   特別安心
橘黃色的是啤酒酵母   對頭皮好像也有保養的作用
總之   用他們家的東西感覺還蠻天然的~~
  



這一系列是玫瑰系列
本來我就還蠻愛玫瑰的香味ㄉ
加上這個犯規的瓶身
齁~~~~沐浴, 乳液, 洗髮!!!
通通打包!!!
都捨不得用啦~~~~~
 



這個香皂純粹因為有BABY的香氣而買
包裝也很可愛ㄋㄟ !!!
 



菠丹妮Botanicus
  
Botanicus 是拉丁文"植物“之意
所有產品都是來自天然植物粹煉而成
最有名的就是死海泥手工皂

不誇張!!!!!!台灣人真的消費力驚人!!!!!!
連布拉格Botanicus旗艦店裡   都有台灣工讀生為大家服務
進門還會給你一張攻略   不怕看不懂   只怕錢不夠多
跟團來的婆婆媽媽都是來掃貨的~~~

左邊大罐的是啤酒花洗髮精(塑膠瓶)<<< 明星商品
右邊大罐的是杜松+熏衣草洗髮精(玻璃瓶)
聽台灣店員說  
兩個以一比一混合   使用在頭皮脂漏性皮膚炎  特別有用
小白洗了一年下來   雖然無法完全好    但頭皮屑的情形變少了  

明星商品死海尼香皂也不可少
我還買了玫瑰眼晚霜    玫瑰鎮靜美白面膜和依蘭柔嫩面膜
 



彩色鉛筆也只是應景買一下
送人也很適合!!!!




超市戰利品
就是愛逛她們的超市



一口氣也買了好多茶包~~
其實台灣就有~~    但台灣貴很多啊!!
最愛喝的就是 AHMAD TEA    ENGLISH TEA No.1   !!!    超好喝~~



阿姆斯特丹機場戰利品
哈哈又是吃的~~
但這些都是荷蘭的餅乾和糖果  



Longchamp 大包包
一個只要70歐~~
台幣不到3000耶!!!!
機場顏色不多   好不容易搶到   桃紅和橘色




LV
在布拉格買的
退完稅約是7折左右的價錢
可能不比法國便宜   但就是一個蜜月禮物嘛~~
這一咖是中型的neverfull




這個中夾是拖友人帶的
結果看了我自己也好喜歡
所以多買了一個
Compact 拉鍊錢包   型號M40499








再來就是ㄧ些紀念品
星巴克馬克杯    布拉格   立體版本




布拉格騎士公仔
可以合體喔~~






還有在ZARA 和 HM 買的衣服.....
請自行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eh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