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飛歐洲
當然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是沒話說
還是第一次有朋友送機   就感溫!!
(兩個第一次耶~~)



 

晚上11點飛機
雖然已經是睡覺時間
但是坐了12個鐘頭的經濟艙 

還真的是很不好睡耶


 

(坐到屁股都快開花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 長  途  飛  機
沒有想過坐飛機也是很多撇步的

我看有個七八十歲的阿公還帶吹氣式頸枕 
吹的氣虛虛......
不過看他睡得頗爽~
看來他經驗頗多的!!

 

上飛機荷航會提供薄薄的毯子和一粒枕頭
我建議大家上飛機要穿得舒服  保暖一點
最好穿短T恤+長運動棉褲+運動外套  (搞得好像冬天出門運動...)
鞋子就一雙夾腳拖最好
不然穿個襪子也不錯
機上脫鞋是可以的喔~~

飛機起飛後沒多久
空姐就送上小點心
還會問你要喝甚麼

對!!就算渴死   我也不要買機場貴桑桑的飲料(一瓶可樂   2.5歐噎~~)
留在飛機上喝個痛快!!
是說我跟空姐要個milk   milk一直沒來.......冏

睡前第一餐接著就來了



途中有一個歐洲人  人高馬大的

飛機剛起飛   他就不行了   給我吐的超大聲

你說這怎麼吃的下去

不過為了結婚這檔事  我已經餓很久了...還是通通吞下去了

接下來還會發熱的濕紙巾
讓你擦擦臉   擦擦手
就是告訴你
機長要準備關燈了
大家可以睡搞搞......

可是貪小便宜的我 
這個時候當然是看免費電影的好機會

一連看了2部!!

看到想睡的時候
機長就開燈了......


又要吃早餐了......


是說我還蠻期待飛機上的餐點
不過...我只能說還可以啦.....
至少果汁  啤酒  紅酒可以無限暢飲



 



早上六點

在阿姆斯特丹轉機
有兩個小時等待轉機的空擋

 因為沒有轉機過
小白和我整個狀況外
轉機是搭捷克航空
我們連登機時間都看錯
一直找不到登機門在哪裡
還好及時發現   不然我還以為旅程就要在這裡劃上休止符了....
 
我有找到傳說中的藍色機器 (謎之音:Time Machine ........ 甚麼東西阿!  亂搞 )
 


其實拿著登機証   刷一下
就會告訴你
在哪一個登機門了

而且機場到處都有這個機器
也有中文服務
不過我不知道它還可以幫我們做什麼服務



阿姆斯特丹這個機場很大
一直被吸引到免稅店裡



尼看看







早上六點就有一票人悠閒的坐在餐廳吃飯
商店也是樣樣俱全
不過賣的大多數是荷蘭商品







就像家樂福大賣場
也賣一些哩哩扣扣的
 







 





 
轉機的空檔一下就過了

不過也已經看好回國要買甚麼
也順便line一下姊妹
又加訂了2個    70歐的longchamp (大)(長背帶)(不過顏色有點少  挑了 桃紅 和 亮橘)


接著搭捷克航空一個多小時就到 布拉格機場
這個半天我們就飛到地球的另一端
開始接下來的旅程囉!!



              (第二話完)



~~~~~~~~~~~~~~~~~~~~~~~

出國前功課不要做太多
因為.....


 怕沒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eh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